分享到:
全市装配式建筑发展推进会召开
【字体:
10月20日 ,wellbet吉祥体育 住建局组织召开全市住建系统装配式建筑发展推进会。通报了前三季度吉祥坊官方网 装配式建筑在全省的排位以及近期对各县(市、区)装配式建筑发展推进的督导调研情况,分析了当前导致装配式建筑面积占比未达30%年度目标的原因,围绕装配式建筑发展现状和下步推进思路进行了研讨交流,并对下步工作作了具体部署。


市住建局四级调研员颜晓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业务骨干、 12+3 县(市、 区)住建部门 分管领导和相关 业务 工作 负责同志 参加会 议。


颜晓华部署下步工作时强调:一是各县(市、区)住建部门要常怀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加强向属地政府领导的请示汇报,争取更多支持和重视;二是加大装配式建筑宣传力度,让更多的开发企业了解装配式建筑的优惠政策和减少扬尘、减少建筑垃圾、节约资源、提高工程质量等优势三是积极做好月调度、季通报工作,保证数据报送准确率;四是密切与高质量发展办的沟通对接,提高项目谋划和储备,明晰来年项目建设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wellbet吉祥体育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wellbet吉祥体育 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