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wellbet吉祥体育 住建局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会
【字体:

盛会励斗志奋进新时代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wellbet吉祥体育 住建局全体干部职工心怀喜悦,第一时间收听收看大会开幕盛况,认真聆听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战斗意志,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积极投身住建事业的伟大实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wellbet吉祥体育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wellbet吉祥体育 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