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到:
wellbet吉祥体育 召开“线上”缴交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工作推进会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2022年重要改革任务,推进金融业务与便民业务有机融合,实现住宅专项维修资金“方便、快速、安全”的便民服务需求,确保11月10日前线上缴费系统开通并试运行。11月1日上午,wellbet吉祥体育 住建局牵头召开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线上”缴交工作推进会。

会议围绕数据共享、电子票据、银行结算、数据推送、系统维护等要点及注意事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对下一步在“赣服通”上线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线上”缴交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

会议由wellbet吉祥体育 住建局四级调研员颜晓华主持。市财政局、自然资源局、住建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wellbet吉祥体育 信州区、广信区、广丰区及上饶经济技术开发区住建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上饶银行“线上”缴交住宅专项维修资金项目负责人参加了推进会。

会议指出,打造住宅专项维修资金线上缴交平台,便于居民随时随地通过微信、支付宝“赣服通”小程序线上缴交住宅专项维修资金,利民惠民,是深入贯彻落实双“一号工程”的重要举措。

会议强调,一是要准确导入、推送数据,确保五区数据共享;二是要及时形成财政电子票据,确保缴费后实时出票;三是要统一缴费、按期结算,确保银行资金存放结算到位;四是要及时做好维护,保障平台系统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wellbet吉祥体育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wellbet吉祥体育 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