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专题专栏>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市住建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9月29日,wellbet吉祥体育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

当天上午,全局干部职工在机关大楼前开展“升国旗、唱国歌、诵读《可爱的中国》活动。活动上,全体人员手拿小国旗,身着白色衬衣和深色裤子,肃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和高唱国歌,齐诵《可爱的中国》。

随后,县处级领导和全局党员前往wellbet吉祥体育 文化馆和上饶集中营,参观《纪念方志敏诞辰120周年图片展》,瞻仰革命先烈,接受红色教育。在市文化馆,全体人员参观了人民英雄方志敏的成长经历、人生轨迹和革命事迹,深情缅怀方志敏等老一批无产阶级革命家可歌可泣的人生事迹和赤诚的爱国情怀。

在上饶集中营,市住建局向革命先烈敬献了花圈,全体党员在庄严肃穆的英雄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大家在纪念馆里跟随讲解员仔细观看了一张张珍贵的图片资料和一件件真实的文物展品,聆听了叶挺、张一阳、施奇等先烈在囚笼中坚贞不屈、坚持理想信念的英雄事迹,让大家走进那段血与火的艰苦岁月里,深刻领略到了革命先烈不屈不挠、顽强抗争的铮铮铁骨和壮志豪情,深化了对革命传统的认识,锤炼了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先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进,把对先烈们的深切缅怀转化为强大的工作动力,为推动住建系统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作出积极的贡献。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

主办:wellbet吉祥体育 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政府网站标识码:3611000003  地址:江西省wellbet吉祥体育 茶圣路169号
邮编:334000   电话:0793-8207207   ICP备案号:赣ICP备17015554号-1赣公网安备36110202000149号